top of page

 

 

 

 

© 2023 by PE Cultural Exchange Services.

A.B.N. 193 2538 7235

  • Instagram
  • Facebook
  • Youtube

最新MIA消息:新兰威尔士州190州担保技术移民名额与预定一致


昨日,澳洲移民协会MIA为新兰威尔士州工业协会(NSW Department of Industry)发表一份声明。声明称2015至2016财年,新州州担保技术移民名额将与上一财年保持一致,总名额为4000人。

今年7月,新财年刚开始时,新州政府仅仅发放了有限的州担保名额,这使得很多人担心本财年的名额会很快被用完。昨日的声明或许会稍微打消一点人们的顾虑。

新州工业协会将从下月开始提高州担保名额至4000,本财年名额将结束于2016年6月底。据了解,今年发放的名额将于7月初设定的一致。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