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2023 by PE Cultural Exchange Services.

A.B.N. 193 2538 7235

  • Instagram
  • Facebook
  • Youtube

著名便利超市7/11深陷剥削国际留学生丑闻


根据 ABC Four-Corners和 Business Day的联合调查,成千上万的学生签证的持有者被连锁便利店7/11所剥削。同时有来自7/11内部的消息指出,如果连锁超市被迫支付法定时薪给工作人员,接近23%的店会面临经营压力。

根据前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的主席 Allan Fels日前发表的一篇博文,通过支付低时薪剥削工作人员是连锁超市7/11赚钱的唯一方式。同时,有更多的报道指出,很多的打工者得到的时薪却是远低于最低时薪的$10每小时。 因此,该连锁超市目前正面临来自社会各界的批评。

Allan Fels 在不久后删除了自己的博文,他也立刻被任命为特别调查员去调查相关的剥削案件以及商家的虚报数据行为。

在澳大利亚工党和绿党的呼吁下,艾伯特政府已经发表声明考虑赦免在这起丑闻中被牵连的国际留学生。

根据ABC和Businessday的报告,大多数的7/11员工都是持留学生签证的国际学生,他们每周只有20小时的合法打工时间。但是,其中很大一部分学生都存在每周超时打工的现象。

SDA工会也被牵连进该起丑闻内,社会各界指责工会没有履行好保护7/11员工的职责。现在,SDA工会也开通了专门的热线来帮助涉案的7/11员工。

在这里,双语文化交流事务所再次提醒广大留学生,学生签证的打工限制是每周最多20小时(假日不算在内),违反该条件会使自己的签证处在被取消的风险中。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