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2023 by PE Cultural Exchange Services.

A.B.N. 193 2538 7235

  • Instagram
  • Facebook
  • Youtube

11,000个学生签证被取消,中国学生占近两成


根据澳大利亚移民局2015六月的一份报告,2014至2015财年,有11,000名国际留学生的澳大利亚学生签证被取消。与上一财年相比,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在被取消学签的学生中,有1793名来自中国,这使得中国留学生成为高危人群。韩国,印度,越南和泰国的留学生也处在签证被取消的前列。

从两个财年移民局数据来看,澳大利亚留学生的签证发放率仅上升百分之二,而取消率却上升了百分之三十。为何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深陷签证即将或已经被取消的困境?有分析人士指出,野鸡大学,不靠谱的留学中介和当前复杂的签证框架结构是造成越来越多学生签证被取消的首要元凶。

2015年八月,澳大利亚的两所学校 --- St Steph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和Symbiosis Institute of Technical Education被关闭。据报道,这两所学校实际并非提供真实的教育环境,很多印度学生利用这些学校申请到签证,然后在澳大利亚非法打工。

同时,如今留学市场上掺杂的良莠不齐的留学中介也使学生签证被取消这一问题雪上加霜。迫于移民局的压力,澳洲著名的教育机构 --- Navitas, 不得不取消了一大批与第三方留学中介的合同。

教育部长 --- Christopher Pyne,近期也宣布了一份留学中介的职业道德准则。澳洲教育部以此希望可以自然淘汰掉留学市场上的不规则中介。

双语文化交流事务所衷心提醒各位即将申请或者已经拿到学生签证的同学们,在澳大利亚,非持牌的留学移民师是没有资格对同学们的留学生活提意见的。错误信任不规则的留学中介去申请签证会使自己的留学生涯处在风险中。为了让同学们顺利安全的完成学业,请大家一定找持牌移民师咨询。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